樹向陽

 

高雄新建案 百春陽建設「樹向陽

1468萬起臨路雙車電梯墅

崗石別墅人生進階選擇,全新完工好評不斷。

創新生活藍圖楠梓東都心,出門直接接軌國道系統,左營高鐵、新光三越、漢神巨蛋,通通一線直達。臨近台糖量販店、楠梓火車站商圈,即刻滿足生活所需。與第一科大為鄰,廣大綠地兼具人文書香,時刻吐納優雅靜謐。未來楠梓交流道旁將依據都市特定計劃,增建一條40米綠園道,寬裕好生活亦將加值加倍精彩。



百春陽建設聯手洪偉祐建築師、與竹村空間設計精心擘劃,只要1468萬起就能進階崗石大豪墅。鄰路雙併車庫高規格禮遇愛車,體貼的電梯配置讓父母免去爬樓梯辛勞。5大房暢居尺度,孝親房、2樓客餐廳、多功能室豐富生活,還有大陽台規劃、天井設計、衛浴皆開窗,無處不引風光入室。全新完工待您從容入主,現在就開始您的大尺度暢居生活。



建築內外相稱,不僅擁有日式生活美學,更以國際精品建材為題:嚴選德匠廚具、BOSCH嵌入式電烤箱、林內烘碗機讓料理更輕鬆愉快。LCM龍頭、badeboss與 Doirs衛浴、TKG地磚和Kronoflooring無憂木地板,將最新科技融入居家。堅持居住軸心價值,親臨【樹向陽】稀珍崗石別墅現場,體驗好評不斷、超乎想像的大空間大滿足。

 

接待會館:旗楠路7-11轉萬金路
賞屋專線:09868-51888 轉 27508



高雄大社區新建案專屬網址:  https://kaohsiung.housetube.tw/27508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房地王新屋在地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