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波羅新聞網 2016-02-26 讯】

辦公室是上班族花費最多時間的地方,辦公室擺設依照辦公室風水佈局 就得以提升人們的財氣和財運,雖然這不是絕對的,但如果有可增加偏財的可能性也是很好的。來!快看!今天為大家介紹幾個超實用的辦公室招財風水口訣,其中最為實用是最後一條!最後一條!最後一條!很重要所以說三遍。

1、要拔除尖拔銳,等待機會

尖銳物品象徵不良的煞氣,通常樣子都有點類似古代的兵器,加薪不成的原因有不少,這點則要特別注意。

 

2、不對銳角,薪水不跑

這點是一般人易於忽略之處,要避免眼睛所及之處有傢具或牆的銳角,因為銳角看久了,財神不會降臨。

 

DSC00021.jpg

3、大葉片片,鈔票翩翩

在座位旁,可以擺上一株小植物,但要記得選葉子大的闊葉綠型植物,這種植物可以幫助你的財運提升。

 

4、燈光上照,加薪快到

就是買個可以往座位上方照的迷你型燈座,上班時就開著,柔和上方的高速流動能量,讓你的座位可以因人聚而錢聚。

 

5、靜石不動,薪水不動

有的人喜歡把一些可愛的石頭擺桌上,殊不知石頭可是陰氣很重的東西,將它擺在自己的生財桌個不是個好的做法,所以一定要注意。

 

6、擺一張美麗的圖,黃金處處

在辦公室的氣場一般來說會比自己家裡的氣場來得“硬”些,所以呢。可以擺一張柔和的圖,在工作量大時,就能從容以對,談薪水時必然義正辭婉。

 

7、東西放左邊,高薪好入眠

你可能不知道,右手的方向可是依個人的龍位所在,要是把龐大雜亂的東西都檔在右邊,當然不容易拿到錢。

 

 

阿波羅網責任編輯:宋雲 來源:東方頭條 轉載請註明作者、出處並保持完整。


本文网址:http://tw.aboluowang.com/2016/0226/698766.html

 

 

更多房屋訊息請看房地王

 

本站圖文引用自網路,如有侵權,敬請見諒!並請告知,我們將即刻予以移除改進,謝謝!

想了解更多相關文章嗎?請點選房地王房地產討論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arrow
arrow

    房地王新屋在地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